一个小号🎺

我 恐惧

我一直都想好好思考一下我的恐惧感来源于哪里,可其实我也一直都知道。我知道从那天开始这恐惧感将会伴随我一生。偶尔触及那事情的一角我会恐惧,语言的提及我都避之不及,我害怕脑海中的画面真实发生,想想以后终有一天会发生就会瑟瑟发抖。我的理性告诉我没有什么人会陪着另一个人一辈子,我也知道到了站有些人总会下车,所有的一切我的理性都是知道的,可是我的内心真的无法面对。每天怀着恐惧入睡,带着未知醒来,虽然惶惶不安但却仍然感激上天还没将我所拥有的夺走。
我恐惧于未知,恐惧于那些从不曾想过的词汇发生在我最爱的人身上。
我不敢思考,不敢去想。
试着忘记,不是等于背叛吗?珍惜现在,那我该怎么面对以后?我真的不敢想。是啊,我连想都不敢想。
或许直到那一天,这样的恐惧挣扎把我逼疯我才能获得解脱吧。
我知道总有一天我所拥有的幸福都会转变成悲哀,如果让我选一次,我会选择贪婪于温暖还是从未拥有过感情?

评论(2)